上午,塌陷路段已被掘開,排查原因 攝/法制晚報記者 董振傑
  法制晚報訊(記者 董振傑)今天上午8時許,在京廣橋南約100米處,最內側車道出現一個直徑約2米的塌陷,塌陷原因尚在調查。
  上午9時許,交警已經將出現陷坑的最內側車道緊急封閉。
  記者看到,這是一個直徑約2米的圓形塌陷,深約3米。北京市公聯潔達路面養護公司的多名工作人員正在配合路政查找原因。“目前我們只能挖開路面,看看到底是誰家的管線造成的。”北京市路政局一名負責處理事故不願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員介紹。
  對於京廣橋附近為何多次出現事故,這名工作人員說,由於此處管線多,地下情況複雜,是一個空洞,所以容易塌陷。
  盤點京廣橋曾多發跑水塌陷
  記者盤點發現,位於東三環CBD商圈腹地的京廣橋曾多次發生過跑水、塌陷事故。
  2006年1月3日由於地下污水主管道漏水,京廣橋發生大面積路面塌陷,破損管道中的污水,直接灌入當時正在施工的十號線內,雖未造成人員傷亡,但導致東三環主輔路斷行數日。
  2006年2月26日京廣橋外環輔路突然跑水,三根直徑30毫米的管線斷裂,近百米路面被淹沒。
  2007年4月23日京廣橋東南角朝陽路中間,發生水井跑水事件,水柱噴涌達十幾米。2007年9月29日,就在京廣橋東30米左右的朝陽路上,一處消防水井突然跑水,數十米路面被淹。
  2010年5月25日京廣橋輔路再次發生跑水塌陷。當時媒體報道稱,“因外力破壞導致水管爆裂”是事故主要原因。  (原標題:京廣橋輔路 上午又塌了 出現一直徑2米深約3米圓坑 附近曾多次跑水塌陷 搶修人員稱因地下情況複雜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xntut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