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龜王八德三元宮今年度乞龜大典的米糕龜重達2125台斤,民眾爭相合影建築設計。(來源:臺灣《中國時報》)
  中新網3月3日電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農曆二月初二是土地公誕辰,桃園八德三元宮傳承百年“乞龜大典”,今年米龜重達2125台斤,吸引大批信徒祭拜合影。縣長吳志揚也供奉700台斤米龜,希望在神佑之下,幸運數字“7”能帶來縣運昌隆。耗時多日製成的2125台斤大米龜,長約2米,寬約1米半,1日由小貨車運抵三元宮廟前抗癌食物排行廣場,即吸引大批民眾爭相圍觀合影。
  吳志揚2日在八德市長何正森、“立委”孫大千、縣議員呂林小鳳等民代與文化局長張壯謀等人陪同下,將700台斤米龜送至三元宮廣場供信眾祈福祭拜,已連5年擔任主祭者的吳志揚說,希望Lucky 7這幸運數字能帶給桃園縣民好運。吳志預防癌症飲食揚也率眾循古禮,以三跪九叩大禮向土地公表達虔誠敬意。  (原標題:桃園八德三元宮辦“乞龜大典” 米龜重2000多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xntut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