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地時間2013年11月1日,德國柏林,德國國會議員施特勒貝勒展示了斯諾登親筆信。施特勒貝勒表示,斯諾登表示願意協助融資德國,調查有關美國竊聽德國總理默克爾手機的傳聞。
  美國國家安全建築設計局(NSA)前雇員愛德華·斯諾登日前發表公開信,尋求國際社會支持,以說服美國撤銷對其控訴。據英國廣播公司報道,美國政府11月3日明確回絕了斯諾登的要求,強調對其“絕不寬恕”。
   今年6月初,斯諾登將美國國安局“棱鏡”大規模監控項目公之於眾。而後,美國政府對其提出從事間諜活動、竊取政府財產等三項指控。今年8月,斯諾登獲得俄羅斯當局臨時庇護,至少能夠在俄避難至2014年褐藻醣膠7月31日。
   成為俄羅斯臨時難民後,斯諾登一直深居簡出、行事低調。然而上周,他卻在莫斯科與德國國會議員漢斯-克裡斯蒂安·施特勒貝勒會面,並委托施特勒貝勒捎去seo一封寫給德國總理默克爾、德國議會和德國聯邦檢察官的公開信。
  (原標題:美國政府拒抗癌食物絕“寬恕”斯諾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xntut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