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記錄5/17日
晚上叫老公帶我去分院看爸爸,自從和小弟吵過後,我已經足足有5天沒去看爸爸了,一到分院爸爸在復健室站板,不知為什麼眼淚就想流下來,感覺爸爸在受苦,我們這些兒女還在起內鬨,大哥把爸爸的敬老金全領光,之前在總院說什麼皮包不見也丟了1萬多元,大哥如此讓人不信任,有這樣的大哥也很無奈,而小弟不但沒體諒我,還誤會我這個大姐,我也是很難過,唉~不想說了。
看護說爸爸這兩天會自己說大便,而且大便量算多,真是好消息!可是有好消息就會有壞消息,壞消息就是尿還是解不出來,都是靠導尿,而爸爸嘴裡都是破洞,肯定痛得要命,下午我自己做了奶酪給爸爸吃,裡面還加了奇異果和桂格大麥片,可是爸爸很不會吞嚥,還是一直流出來,爸爸站完站板後,回到病房,看護拍了背,也灌了葡勝納,還灌了TCELL和蔓越莓,爸爸此時睡得很香甜,但就是眉頭深鎖,不知爸爸做了什麼夢?或是腦中有什麼畫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xntut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