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新聞~韓版羅密歐 朴施厚受歡迎
轉載自 中央社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23/5/2s17g.html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3日電)東森綜合台韓劇「逆轉女王」,第2男主角朴施厚逆轉升格為第1男主角;而他上週敲定演出古裝新劇「公主的男人」,有別於「逆轉女王」裡的都會型男,成了韓版羅密歐。
「逆轉女王」現正在東森綜合台播出。本劇在韓國播出時最大的話題就是,朴施厚從男二升格為男主角。而他在台灣粉絲人數也突破4000人,他一出場,網路就有上百篇貼文討論,如「朴施厚終於出場了」、「具本部長加油」、「看他怎麼逆轉,幫大家出一口氣」等。
戲裡戲外都惹人愛的朴施厚,重拾書本在漢陽大學當學生,盡情享受學生生活。昨天是學校的大公演,他還開心的和同學一起完成了校內演出。
另外,朴施厚還上傳深夜在路邊攤喝酒的照片到推特上,內容是「凌晨和關係很好的哥哥在路邊吃宵夜喝燒酒」。即使因聲勢大漲影迷大增,朴施厚不介意形象,在路邊攤和好友相聚,讓粉絲看了更加欣賞他。
東森綜合台今天說,應粉絲要求,「逆轉女王」從本週起每晚8時播出全新2集,讓觀眾1次看個過癮。
東森同時也與新浪台灣網站合作,舉辦「最崇拜的逆轉女王」票選活動,候選人除了「逆轉女王」女主角金南珠外,還有台灣主持界陶晶瑩、電影界吳君如、音樂界蔡依林、綜藝界王彩樺等。目前由蔡依林領先,金南珠緊追在後,其次是王彩樺,活動6月10日截止。10005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xntut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