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維亞~恩公有理(良人好難搞之三)
她六歲那年被端木煦撿回家當義女,取名為端木艾,雖然生活不愁吃穿,可他明明就是哥哥,為何要叫爹啊?唉,害她老是被其他人取笑,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不過他總會抱起她,讓她靠在肩頭上,覺得好有安全感,就這樣過了好幾年,她發現自己對他早從依賴變成了愛,但也發現他會撿她回來,竟只是把她當作心上人的替身?!這怎麼可以!她才不想成為另一個人咧,超不甘願的!遂對他表明愛意,要他正視她們兩個的不同,但卻被他全盤否定,她氣個半死,心也好痛好痛,可惡!她決定要耍叛逆搞失蹤,讓他知道她這「女兒」的厲害!
端木煦太固執了,一直堅持父女的關係,
2個根本差沒幾歲,小朋友的他為了證明自己是爸爸還不管手酸就是要抱著端木艾,
這點有點誇張,覺得這小孩實在老成的很不可愛!
更不用說長大後,堅持己見,父女就是父女,
端木艾都已經做到那種地步了,端木煦還在堅持,
如果他真的把她當成女兒就算了,
明明自己也動心的,所以看到那一段就覺得端木煦真是夠了,到底要撐到麼時候?!
還是魅藥男主角也就是端木煦的爸爸比較有魅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xntut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