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汶水老街
汶水老街
汶水老街,為苗栗縣最著名的一條特產街。汶水老街早年為苗栗縣獅潭、大湖和泰安地區的貨物集散地,也是往來苗栗的交通樞紐。隨著7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通車,汶水老街也蛻變成兼具有人文、藝術和客家美食的觀光老街。
停好車~往汶水老街走去~哇~路旁的小花開的美美的~真是漂亮~
路過民宅門口(應該是吧~),種了許多各式各樣的花,我只要是看了美美的花,心情就會超好的呦~
圍牆的花,綻放的非常漂亮,吸引許多遊客拍照喔~
汶水老街到囉~
汶水老街非常短~不到幾分鐘就逛完囉~
老街上有各式各樣的美食、風味小吃,光是與草莓有關的就有一堆呢~
草莓熱狗~
哈~ 戎戎等著拿熱狗的小手及戎戎的拔拔掏錢的大手都入鏡了~)
草莓麻糬~
草莓香腸~
炸草莓~
草莓冰淇淋~
草莓海鮮餅~
草莓燒~
這麼多種草莓小吃,我一樣也沒吃,因為我肚子好撐,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另外發現一特殊物品 ---『膽肝』
戎戎.竹竹的戰利品-->草莓掛飾 (阿公送的) ~ 當時我也應該買一個的,因為越看越可愛耶~後悔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xntut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