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車輛與一輛出租車發生碰撞後才停下。網絡圖片 南都記者 鄭俊彬 翻拍
  坐標:順德容桂富華路    
  南都訊 見習記者朱成方 記者何奎山 李祖成 昨日凌晨1點許,順德容桂富華路上,一燒烤檔檔主劉某因烤爐被撞倒與一轎車車主發生爭執時,被轎車車主羅某駕車拖行數百米,直至在富華路與振華路交口處與一輛出租車發生碰撞後才停下。目前,劉某仍在醫院搶救,而肇事司機羅某則被警方帶走調查。
  目擊者:兩車相撞 車下壓住一男子
  昨日上午,事發現場仍有乾涸的血跡,綠化帶碗口粗的綠化樹也被攔腰撞斷。附近一名樓盤保安阿傑告訴南都記者,自己看到一輛佛山牌照的黑色豐田銳志轎車的車後輪壓在一輛出租車前身上,“旁邊的花壇的樹被撞斷了,應該是撞倒裡面的大石頭後發生側翻。”阿傑稱,當時出租車的左前輪下有一個受傷的男子,黑色轎車司機已經昏迷,“出租車上的司機和乘客有一點擦傷。司機一再表示自己是在等紅綠燈時被撞上。”
  “大家都以為車輪下的傷者是路人。”阿傑稱,但其家屬表示,傷者是被黑色轎車從振華社區民警中隊附近的夜宵檔拖過來的,“那裡離這裡起碼有四五百米,太不可思議了。”
  起因:燒烤爐被撞倒 理論時被拖走
  昨天下午,記者從桂洲醫院瞭解到,這一事故中共有兩人送到該醫院,肇事司機已經被警方帶走。傷者家屬黎女士稱,劉某今年37歲,在老鄉賣砂鍋粥的店門前擺了個燒烤攤,事發時顧客較多,“那個司機在對面吃完夜宵準備開車走,倒車的時候撞倒了我們的燒烤爐,差點燙到旁邊的人。”
  燒烤檔幫工劉師傅說,自己看到劉某趕緊上前去拍車,“一邊拍一邊喊不要倒了,再倒就撞到人了,但是他好像沒聽見一樣,不知道是不是酒喝多了。”劉某拉著車門不讓走時,“誰知道那人突然就加速開跑了,人也被拖走了,一轉眼的功夫就不見了。”
  黎女士說,十多分鐘後,騎電動車追出去的劉師傅回來告訴她出大事了,“等我們趕過去時,就發現我老公趴在出租車車輪下,已經不省人事了。”
  據劉某的主治醫生鄭醫生介紹,劉某被送來時因失血過多而休克。後經過診斷,劉某顱骨骨折,且伴有腦膜下積液,身體多處骨折,其中盆骨粉碎性骨折、左大腿兩處骨折,目前仍未脫離危險。
  警方通報

  肇事司機已被帶走調查
  昨日下午,順德容桂公安分局通報稱:經初步調查,2014年11月16日1時許,羅某(男)駕駛一輛小型轎車在順德區容桂富華路與行人劉某標(男)發生碰撞,轎車繼續行至振華路與富華路交界時再與一輛小轎車發生碰撞,過程中造成劉某標受傷(已送院醫治)。目前,事件在進一步處理中。至於肇事司機羅某是否為酒駕,警方則表示還需要等待血液酒精含量檢測報告出爐。
(原標題:廣東順德轎車撞進燒烤檔 檔主理論被拖行數百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xntut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