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7月17日訊(記者 張斌)7月13日至17日,全國政協原副主席、全國工商聯名譽主席黃孟復來湘考察了非公有制企業。
  在湘期間,省領導陳求發、李微微、易煉紅看望了黃孟復一行。省領導何報翔、王曉琴、張大方先後陪同考察。
  14日上午,黃孟復一行在長沙出席了由省商務廳、省工商業聯合會、長沙市政府主辦的“中部商貿物流產業投資推介會”,宣佈高嶺國際商貿城項目正式啟動。會上,香江控股、阿裡巴巴、傳化物流、普洛斯倉儲、前海香江金融五大龍頭企業,與長沙市開福區政府就商貿物流產業投資成功簽約,入駐長沙金霞經濟開發區高嶺商貿組團,共建高嶺國際商貿城,首創“產業帶電商+市場集群”商業模式,打造中國首個“商貿產業生態圈”。
  14日下午,黃孟復考察了我省部分非公有制企業。在我國創建最早的數字化企業青蘋果數據中心有限公司,員工們將一份份報刊、一段段文字輸入電腦數據庫,就能實現數字看報並整理成書、隨時調取,黃孟復饒有興緻地詳細瞭解公司運轉情況,鼓勵企業進一步將文化產業做大做強。在高嶺國際商貿城施工建設現場,黃孟復詳細瞭解了商貿城的建設進展情況,感受“智慧型”現代商貿物流城的全業態組合,並希望項目真正實現“買全球、賣全球”的產業新格局。在華曙高科有限公司,新穎的3D打印技術吸引了黃孟復的註意,他在車間里仔細查看每一道程序和環節,詳細瞭解企業發展前景。當得知華曙高科已獨立構成3D打印完整產業鏈的時候,黃孟復勉勵企業進一步創新技術和產品,向更高更新更精尖的產業領域邁進,打造出更完美的產品。
  在湘期間,黃孟復還赴雙峰、瀏陽等地進行了實地考察。  (原標題:黃孟復來湘考察非公企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xntut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