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4月19日,廣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聯合廣州市公共安全管理學會少年警訓舉辦的“小手拉大手”青少年安全實踐嘉年華海珠站活動,在海珠區珠影星光城廣場舉辦。
  活動整合廣州市公安局交通、消防、禁毒等各警種的專業優勢,通過寓教於樂的互動游戲以及身臨其境的體驗設施,將青少年安全知識潛移默化地灌輸給學生和家長。
  記者在活動現場看到,活動主辦方通過模擬交通崗體驗;消防安全知識宣傳,模擬煙道逃生體驗;禁毒安全知識宣傳,常規毒品認識、醫療急救常識講解,模擬急救操作;地鐵安全出行宣傳,地鐵運營網絡模型講解以及特戰體驗,力求通過“小手拉大手”加強青少年社會安全宣傳,達到“教育一個孩子、帶動一個家庭、影響整個社會”的安全宣傳效果。(唐珩 交宣 龔宣)
  唐珩、 交宣、 龔宣  (原標題:青少年安全實踐嘉年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xntut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