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2018年治理覆蓋率將達100%
  本報訊(記者 彭為 通訊員 胡貴玉)小區廚房廁所漏水、牆體開裂惹人煩?以後的新房或將明顯改善。即日起,省住建廳組織開展住宅工程質量常見問題專項治理行動,要求逐步改善,2018年新建住宅工程質量常見問題預防和治理覆蓋率達到100%。
  據瞭解,此次治理範圍為所有新建住宅工程,特別是保障性安居工程。治理重點包括滲漏、裂縫以及水暖、電氣、節能保溫等方面影響使用功能的質量常見問題。比如屋面、外牆、外窗及有防水要求的廚、廁等房間的滲漏;牆體、樓地面裂縫;室內配電箱及配線安裝不規範,插座相、零接線錯誤等。
  根據行動方案,通過專項治理,2014年全省新建住宅工程質量常見問題預防和治理覆蓋率達到80%以上,2016年達到90%以上,2018年達到100%。  (原標題:我省專項治理住宅工程質量常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xntut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