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傳達 領會精神 貫徹落實
  ——安寧區傳達學習全省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縣市區委書記培訓會精神
  2月25日下午,安寧區召開區委常委會議,學習傳達全省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縣市區委書記培訓會主要精神。區委教育實踐活動各督導組組長、領導小組辦公室各組負責人列席了會議。
  會上,區委書記席飛躍傳達了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省委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組長王三運在培訓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王三運結合自己參加第一批活動的實踐和思考,從為什麼要辦縣市區委書記培訓班、縣市區委書記如何抓好教育實踐活動、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需要重視的問題等方面交流了體會。他指出,縣市區黨委書記的責任重大,在
  活動中承擔著領導責任、主體責任、直接責任、統籌責任、第一責任,直接關係整個教育實踐活動的健康有序發展;縣市區委書記的作用特殊,要發揮領頭作用、表率作用、協調作用,積極協調統籌各方,以上率下推進活動;縣市區委領導班子的示範重要,要以身作則、率先垂範,引導和帶動縣級幾大班子、縣級領導幹部、全縣各級班子和各級黨員幹部充分發揮示範作用,確保教育實踐活動有堅強的領導、鮮明的導向、良好的示範、學習的標桿。
  席飛躍就我區如何貫徹落實王書記講話精神提出幾點意見,一是要認真學習領會好王三運書記的講話精神,緊緊圍繞“四風”這個重點,認真做好規定動作,把思想和認識統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決策部署上來,切實增強貫徹群眾路線、改進工作作風的自覺性和堅定性,以實際行動密切黨群乾群關係,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取得成效,讓群眾滿意。二是要把王書記講話精神迅速傳達到各部門、各單位,並組織學習、認真領會精神,準確把握好教育實踐活動的“三個環節”,做到立說立行、即知即改。三是要切實加強教育實踐活動的督導力度,通過領導帶頭、強化督導、落實責任,保證質量,層層示範,切實把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抓好抓實、抓出成效。  (原標題:安寧區傳達學習全省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縣市區委書記培訓會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xntut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