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警察工會將視頻在網上發佈,引發景觀設計爭議。
  中新網1月10日電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10日報道,美國網絡上近期流傳一名還穿著尿不濕的幼童滿嘴髒話、手勢下流的視頻,引usb發爭議。
  目前警方介入,儘管在調查中沒有發咖啡機現任何違法行為,但是男童的行為表明,這個家庭不適合小孩成長。該男童與家裡的另外三名兒童,都遭到兒童福利單位強制收容。
  引發議論的網絡視頻中,全身只穿著尿不濕的小男童,被周圍幾個大人的髒話激怒後,扳倒一把椅子,使勁比出中指,然後用有限的“髒話”回嘴。一個被他回罵的大人反而笑得預防癌症心得樂不可支,受到刺激的小男童,因而越罵越激烈。
  據中谷餐飲設備報道,當地警察工會把視頻貼上網站,引發了諸多爭論。警方的本意是要凸顯犯罪與暴力問題,稱這是一種惡性循環。
  不過,警察局長認為這會冒犯在奧馬哈市人口中占四分之一比重的非洲裔族群。目前,警察工會已經刪除了該視頻。  (原標題:穿尿不濕男童髒話視頻引爭議 已遭當局強制收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xntut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