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港式飲茶東方今報記者葉煜/文 首席記者張曉冬/圖
  昨日,在系統家具鄭州市國棉五廠門口,一段護欄將人行斑馬線一分為二,如果想從斑馬線走過去,需要像劉翔那樣跨欄。
  昨日下午,關鍵字廣告東方今報記者來到建設路百花路口附近的國棉五廠門口,看見路中間的護欄橫在人行斑馬線上,將斑馬線一分為二。
  這時,一名男子急匆匆地從斑馬線上走過去,走了一半,發現護欄攔住了去路,前後張望,愣了一下,又拐餐飲設備回頭走了回來。
  記者註意到,在建設路百花路十字路口的西側,斑馬線旁的護欄被移開了一截,露出一米多寬的口,騎著車子或者抱著孩子的行人房屋出租均從此通過,一到上下班高峰期,路口交通混亂不堪。
  在該路口,四個方向的道路上均畫有斑馬線,“路口沒有信號燈,只有斑馬線,過馬路多危險呀。”路過的市民王先生說。
  昨日13點31分,網友@西蒙無線發微博稱,這斑馬線有點意思,要想過去只能呼叫劉翔! 隨後,東方今報轉發該微博,立即引來不少市民、網友的質疑。
  網友@AmberShaw表示,“以前根本沒通道,要麼繞,要麼跳,現在欄桿斷了一截,有道了,就是跟斑馬線不對路”。
  為啥會出現如此奇葩的斑馬線?對此,鄭州市交巡警二大隊民警李冰向東方今報記者解釋,前段時間由於地鐵施工,在建設路與百花路路口均有圍擋擋住,而現在施工結束,要恢復路面道路通行,配套的交通設施也應該到位,因此,道路施工完畢,先畫上斑馬線,但信號燈還沒有配備,如果把護欄移開,可能會導致路口交通混亂。
  而該路口交通設施何時才能全部到位?李冰表示,他們會儘快將交通設施安裝到位。同時,他提醒大家,千萬不要翻越護欄。
  昨日18時許,@鄭州市交巡警二大隊對大家的疑問進行了回覆,大致內容與李冰解釋相同。DF
  線索提供王先生(稿酬50元)
  昨日,鄭州市建設路百花路口,馬路斑馬線被交通護欄隔斷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想過這斑馬線 網友調侃只能呼叫劉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xntut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