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相親會今起徵關鍵字廣告集你的好點子
  參與者有啥建議和想太平洋房屋法,請撥打報名咨詢電話暢所欲言
  “來蘭州晨報相親會,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找對象了”,“希望以後經常搞這樣有意義的公益活動!”連日來,在認可、感謝聲中,由中海地產冠名,蘭州晨報主辦,百合網蘭州服務中心、美滿姻緣高端婚禮訂製機構共同協辦的“中海凱旋門·蘭州晨報相親會”順利推進。今日起,我們也向各位有意參與的單身男女徵集相親咖啡機會活動的好建議、好游戲,如果你有好的想法,就和我們聯繫吧!
  “軍花”也有鐵有巢氏房屋血柔情
  “你好,是在這裡報名嗎?”19日上午李女士來到本報報名,站在我們面前的李女士長髮披肩,氣質大方脫俗,是蘭州軍區的一名軍官。她說:“該談戀愛找男朋友的時候,我在部隊訓練,別人成家生孩子的時候,我在參加更重要的工作,現在終於可以考慮終身大事了,當鋪但去相了好幾次親,都沒成功。”李女士無奈地說:“有些男性認為女軍人都很嚴肅,其實,我和普通女孩一樣,也喜歡逛街,喜歡吃零食。”
  28歲的小高畢業於第四軍醫大學,四年的“軍醫大”生活養成了小高的鐵娘子作風,“前段時間我朋友都叫我女漢子,最近直接改叫‘鐵漢子’了。”朋友介紹了幾個男孩子,最後都變成了哥們,這可愁壞了小高的媽媽。為了打消媽媽的顧慮,小高決定來參加這次相親會。
  女兒鼓勵媽媽一起報名
  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這正是蘭州晨報相親會的魅力!19日,21歲的小璐在媽媽陪同下來到報名辦公室,小璐的媽媽說:“我女兒是典型的乖乖女,從小到大一直在我身邊,我帶她來參加相親會,一方面想找個合適的男朋友,另一方面,也想鍛煉一下她的人際交往能力。”在幫小璐登記時,小璐媽媽發現記者桌子上放著厚厚一沓夕陽紅專區的報名者資料,這時,女兒小璐在一旁溫柔地說:“媽,您也報名吧,我們一起去參加活動。跟爸爸離婚後,您一個人把我拉扯大,也該有屬於自己的生活了。”
  小璐媽媽又看了一眼桌上的資料,終於鼓起勇氣對我們說:“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那麼多中老年人都敢跨出這一步,我為什麼就不行呢?”
  本報記者朱黎實習生張瀟暉
  報名咨詢電話:96555、8153586 (蘭州晨報新聞熱線及工作電話)
  報名咨詢電話:4008593520 (百合網蘭州服務中心)  (原標題:蘭州相親會徵集好點子 可撥打電話暢所欲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xntut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